我与新生的太阳立下盟誓,他为我驱赶怪物,而我永远注视他

【luxiem乙女】当你被亲戚气哭1

*来源于写文时被身边的事气哭,尤其是亲戚家的孩子,一点家教没有

*第二人称,家人称呼你fir

*自娱自乐的产物,小学生文笔

*英语废,机翻或者直接打中文,不分大小写

*ooc归我,致歉,男人归你



共同剧情亲身经历改编一点的吐槽


你早与他同居,但是爷爷奶奶家里依旧还有一个房间属于你,今天爷爷奶奶叫你回家,你从小就害怕这些熊孩子会动坏你的东西,所以经常听到他们一来就把一部分东西放起来。你渐渐长大,总是丢三落四,由于总是你爷爷奶奶帮你收拾导致长大了也会如此。


这不,这次亲戚孩子来了,就帮你放起来你还没来得及拿走的东西,结果你到房间后要啥啥没有,找啥啥不见。你上次与爷爷奶奶吵架也是因为没说就帮你收拾结果你找不着东西干着急爷爷奶奶忘了还硬说没有动。


爷爷奶奶这几天天天打电话问什么时候回家,这次奶奶的大姐和姐夫来了借住几日,那个没有家教的孩子也来了几次,就把你东西放起来,你到家时只有爷爷和大姨爷在家。


你的房间门旁边有块玻璃,你一直想挂上窗帘,因为有时候还是会来住,更何况亲戚来了你觉得这样没有窗帘很不舒服。本来想过几天再回来的,但是想到今晚可以挂窗帘也就匆匆回来了,结果爷爷不知道奶奶把窗帘放哪了,再加上你的东西要啥啥没有更不舒服了。


你想跟朋友吐槽一下结果没有一个人回你,这时你奶奶电话打了过来。


“fir你在哪呢,多晚了还不回家,你想干什么”


对话那头还想说什么被你打断了。


“我在家了,你还想骂什么”赶紧骂吧


当然你没有说出来后半句。


电话那天噎了一下,打着哈哈过去了。


“那我东西呢,你给我放哪了,还有窗帘”


你真的是无语了,然后问自己的东西在哪了。


“不知道,我玩呢,问你爷爷去。”


然后电话就被挂断了,你找个寂寞,你很生气,成功把自己气哭了,因为你已经猜到后面会发生什么了,你跟爷爷打了个招呼就回家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临走前还看到那个孩子把你之前求了好久才买到的周边给弄坏了。



——vox


vox回来发现你并没有像往常一样一听到开门声就噔噔噔跑过来扑倒他怀里甜甜地喊“daddy”。vox很确定你在家,因为即使你心情特别特别特别不好也乖乖的把鞋摆好,这是你的教养。


自从你和vox确定关系你们就没有分房过,一起住在vox的房间,但是你的房间每天都会打扫很干净。


今天反常的,你的房间关着门,vox边走过去边喊你。


“honey?”


vox手搭上把手发现被反锁了,确定今天发生了什么。


恶魔的听力一直都特别好,听见你在小声抽泣意识到事情很严重。


“honey?are you ok?What's happened?”


你听到vox的声音哭的更大声了,但是依旧没有要开门的意思,你听到vox离开的脚步声,你以为他也不想搭理你,更委屈了,哭的更厉害了。


“咔哒”


门被推开,你下意识看过去,发现是vox,惊喜了一下但依旧把自己埋在抱枕里,真的,太令人生气了。


“honey,发生了什么让你哭成这样”


vox走到床前把你从抱枕里拉出来抱在怀里,然后抽了几张纸巾帮你擦眼泪。


你用哭腔颠三倒四的把经过说出来了,但是vox听懂了,不过你越说泪腺制作生理盐水越快,他抿了一下嘴,轻轻吻了一下你的眼睛,抱着你去了他的房间。


你被放在床上,接着vox也上来了,抱着你。


“honey,我都知道了,睡一觉吧,请来一切都会好的,我会陪着你”


在vox低沉的声音中你很快就睡着了,毕竟哭俩小时了。


“honey,她会离你远点的。”




恶魔真的会乖乖等你醒来吗



——luca


“POG!”


大金毛一进门就大喊了一声pog,但是发现你没有像往常一样坐在沙发上跟他一起pog然后埋在他的大Booba里。(小狗思考.jpg)


外面下着雨,luca也还在玄关没动,客厅和楼梯还有点水,你一定在家,并且发生了让你不开心。


原木开花了属于。


luca先到他的房间看看,平常你们俩晚上都在luca的房间里睡,你不在,然后又去看了看你的房间,被反锁了。


“…pog?”


luca小心地喊了一声pog,但是没听到什么反应。


“honey?are you there?”


luca再次询问听到了你带有哭腔的回答。


“yeah…”


“are you ok?what's up?Can you tell me about it?”


luca心中打起了鼓,这次事情很严重,嗯。


“…sure”


然后你去打开了门,luca看门开了视线就往里面飘,接着对上了一对哭红肿的眼睛,luca不假思索的把你抱在怀里他知道你最喜欢他的booba了,然后你被抱到了luca房间。


你在床上看着luca,貌似又看到了什么一样,又抱着luca哭了一会才慢慢的把经过都说出来了。


“well,it's unpog.她太过分了。以后不会了”


luca思考了一下,说出了这句话。


“…嗯……”


“honey?pog”


luca几乎没听见回答他,低头发现你已经靠着他的booba睡着了。


“honey,我会帮你交涉的。”




澳洲本土原木真的不会开花吗



——


Ike和mysta放下章吧,mysta还没写完,shu也还没写,放下章彩蛋里去hhhh


不喜勿喷,所以

这篇彩蛋放个shoto哈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53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